English

企业纷纷进高校网罗人才

2000-11-24 来源:光明日报 赵明亮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距离本学年结束还有8个多月,各大高校内的人才争夺战已经开始。求才若渴的各企业最近纷纷进入校园网罗人才。

广东美的集团今年计划在国内各高校招收应届毕业生688人,其中硕士生98人,并表示国内名牌高校MBA毕业生进入美的工作将享有较丰厚的年薪。上海人才大市场组织的21家高新技术企业日前在清华大学设摊招聘,推出700多个用人岗位。目前在许多高校,一天内毕业生招聘会多达三四个。北京大学的招聘会已经排到12月31日。确定进清华大学招聘的单位已有60多家,要求来四川电子科技大学招聘毕业生的企业已经排到160多个。

据了解,今年需求最多的专业仍然是电子、计算机和通讯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